close

時後到了

該放你們自己去飛了

知道你們幹訓確定跟誰之後

心中的大石頭

也是該放下了

雖然表面看起來沒有很緊張

但我知道伍彥都有

去跑去問

所以

大家加油了

這次的活動

不再是一資

而是八支

代表

好的是八倍

壞的也是八倍

我再Q八認識了很多人

也看到了很多事

所以大家要加油了

很多事情不往往只是表面

有時候

眼睛看到的也不是真的

耳朵聽到的也不是真的

那到不如

用心去感受吧

麻煩大家有能力就去轉職吧

不要跟我一樣

小隊輔>小隊輔>小隊輔(兼中隊輔)

嘖嘖





對了

我們該閃了

很抱歉

你們在系會的時候

面臨很多風風雨雨

但我們不也一起走過了

我知道

我沒有當會長的能力

我沒有領導的能力

我只知道

我是來交朋友的

交的是心

而不是只是當個頭





還有啦啦隊得了第五名喲

讚啦

果然我們那一屆是先給評審一個好印象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