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這是過的科目比率

這是果汁純度

這是電池電量

該有多好

我喜歡的菜是

眼睛漂亮的

看起來很小女人的

可愛中帶點成熟的

我想主動的目標

真的少之又少

偏偏

每當我想主動的時候

最後結果

100%

沒半次成功

每個都有男朋友

扯的是

失敗前

沒看過有伴

失敗後

當天就會他們看到閃光

失敗前

想遇到遇不到

失敗後

動不動就遇到

是怎樣

運氣這麼好乾脆去簽樂透

shit

想整我也不用這樣吧

我只能說

這樣就想打敗我

為免太早了

也不探聽一下

我的經歷

是在玩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