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婊弟那邊拿來的

所以

以下的



都是指

婊弟




遊戲名稱

滅髒運動

主旨

陶冶人性 淨化心靈

原因

蚵仔最近嘴巴實在太臭了(你娘嘞幹)~!!
為了他好~我們在買宵夜的時候
維想了這個遊戲~ 這個遊戲除了
會讓大家不講髒話外 還會讓大家
改掉晚睡的習慣 因為大家會因為不敢講話
而早點去睡覺!!哈哈

規則

不能說髒話 靠杯!!你娘!!機掰!等等這些生活中
的日常難聽用語 都不行
為了讓大家還是可以宣洩心情
接受 靠!! 雞!! 機車辣!!
但語氣不宜過重!要輕聲細語!

懲罰

只要說出髒話者
賞巴掌一枚!!

PS

遊戲為期21天!!

裁判是我!!

沒辦法 平常講話最不帶髒字的就是我!!

大家加油!!!!

我已經準備我的手要打人了







我就跟你賭命!!!




雖然我不是賭俠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