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真的畢業了...

一直以為只是連續假期 放完大家就會回來了

但是...

這是事實阿

還沒畢業時在想畢業

畢業了卻好想在學校上課

種種回憶 種種不捨

但是大家都要往前走了

你還要待在原地嗎?

謝謝那些聽我哭爸 沒恨我的人

謝謝那些我很討厭 卻一樣白目的人

謝謝做做 沒有你這個朋友 沒有我

謝謝小妹 沒有你這死小孩 我不會有有想念

謝謝棋智 沒有你的教導 我不會這麼喜歡玩魔獸

謝謝啟璋 沒有你的ㄉ一ㄤ人 我不會在更加哭爸哈

謝謝馬力安 沒有你的好脾氣 我會自己做到死

謝謝阿凱 沒有你的白目話 我不會跟你那麼熟

謝謝老大 沒有你的霸氣 班上不會越來越好

謝謝大家 沒有你們 就沒有子三乙

雖然 教室很髒 導師很爛 秩序很亂 大家很哭爸

但是你們都是我心裡的一份子

永遠永遠都不會忘

想哭 但是我會忍住

因為不好才哭 好的我會微笑祝福

大家加油 美好未來是屬於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